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突然睪丸很痛,感覺很像被踢到,但長年的腰痛突然不痛了

有天下午,睪丸突然很痛,站著跟坐著都會痛,只有躺著不會痛,痛得很像被踢到的感覺,隔天就去看泌尿科。醫生幫我驗尿跟照X光,驗尿沒問題,X光有看到一顆,但醫生判斷不是結石。其中有一段對話讓我想了很久..."我問醫生為什麼會突然睪丸痛,醫生說有可能結石掉了下來"當下痛到不知道要繼續問下去...等下次回診再問問看~~

為什麼讓我想了很久呢?因為我有腰痛的經驗,且長達七八年了吧!!!之前看過腎臟科、復健科,也都沒甚麼幫助(一直以為姿勢不良,運動熱身不夠)。而經過這次的睪丸痛,腰完全不會痛了,真的是Thanks God!!就好像回到年輕的時候一樣,彎腰也不會卡卡的,全身舒暢,除了睪丸跟...手。

這次的睪丸痛,影響的不只是睪丸,還影響到我的雙手,手掌向上內側的肌肉,很脹痛,就像運動過量一樣;且手指有點無力,就像敲到手肘的筋一樣,會麻麻的,寫字跟拿東西都無法用力,但手不會抖。

所以目前覺得應該是有個東西,之前卡在我的腰神經,所以彎腰都會卡卡的,現在不知卡在哪裡?導致我的手神經無力,中間應該是有碰到我的睪丸神經,所以突然睪丸痛了一天(就一天)。

回想在睪丸痛的那天,想說吃飽一點後來健身,所以吃了兩個便當,且有做推舉(有30度仰角),做完以後,下午就開始痛痛的。原本以為是坐姿的關係,內褲卡住了。但下班後,走路就有點痛,還是以為內褲卡卡的。等到回到家脫光衣服後,才發現沒有東西卡住還是會痛,用手摸一下睪丸就發現是睪丸痛,看外觀沒有任何異狀。

這次回診後,醫生說我的血液也沒有問題,依然開藥給我,但我不痛了就沒有吃藥了,過了兩三個禮拜了,真的感覺回到國高中一樣,身體舒暢...我想要用這些來當博士論文。

一個是腰痛的問題,真的很誇張,都沒有一個科能夠解決我的問題...

一個是手沒力,且寫字的時候會不聽使喚,真的就像有人碰你的手肘突然筆畫就滑出去,很多老人家會不會就是這個問題,因為看過一些老人家年輕的時候都有運動,但不知到甚麼時候手就不聽使喚。

反而沒有想要研究睪丸,但也說不定是睪丸影響以上兩個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