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1日 星期二

準備公職的資訊,還有活下去的技能(資安)

 給要準備公職的資訊,也是前輩提供的,當時想說穩穩的工作,何必要那麼辛苦去準備呢???應該要準備證照或是工作相關的能力,但...我錯了@@也謝謝will哥分享主管看證照這件事(微軟證照)@@ TQC+ITS、工研院推出iPas鑑定、失業的朋友可以看失業者在職訓練(最下面,雙程式訓練耶)

恆毅:各種考試費用CISCO各種認證微軟安全認證資安證照

有空可以欣賞薪資排行榜

最近要去上職訓局的在職訓練,要考計算機概論,已經很久沒有考試了,趕快來看看計算機概論是考那些呢???感謝鼎文提供相關的考古題XO題庫公職王考古題JY價值筆記台灣金融研訓院國家考試第一新聞台百官網公職巨量分析師愛舉手(中華電信考古題)(以前覺得考古題沒甚麼用,為什麼還有網站要提供考古題呢???對不起,我錯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謝謝小MIS提出我也想問的問題(未來要活下去與加薪的證照),很感謝回答的人,都給您們一個讚。且我覺得小MIS大概跟我一樣,待在一人的MIS公司,薪水平平,且平常很多雜事,下班後還是有在看書進修,但時間與能力還是有限@@ 

這邊也有1111分享轉職前端工程師的文喔,裡面有可以測試自己能力的網站。

另外謝謝whdacop06分享(如果想去銀行(感謝百官網提供資訊)或保險行業 就去學IBM 伺服器的系統,可以找中菲電腦、泛太資訊、口袋證券有付費及免費培訓課程,金融研訓院大東海的資訊超多的) 我就是需要這樣的資訊,大家一起加油吧~~

台銀:程式設計人員加分的有經濟部ITE證照勞動部乙級(含)以上電腦軟體相關技術士可以練習code資安證照清單

看到CyberSerge分享資安分析師的轉職升等之路,成為我的目標@@

感謝Lastor分享工程師轉職的學習心得,其中一家是我有去過的(不是AC),他喵的是多去練習LeetCode,感謝科技橘報分享hackerrank30天練code@@Glints也介紹很多leetcode怎麼做的方法喔。ALPHA列出全端的課程

下面是相關準備的資料:

公職王有介紹各種公職鼎文公職列出大概的公職調查局要三十歲以下

高等教育出版 (edubook.com.tw)線上測驗 – 千華棒學校-千華數位文化數位學習平台 (chbonding.com.tw)阿摩線上測驗-錯在阿摩,贏在考場! (yamol.tw)

金融:百官網三民輔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