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6日 星期四

書~最強的戀愛科學

 這本書是日本醫生寫的,用科學來分析男女約會 的情況與心態(以男生的眼光與角度出發) 。分析如何成為炙手可熱的男人,各種的情境會受歡迎,用科學分析性欲的結構等等~~~

老婆是個常常會感傷的人,但是為了別的男生感傷(而且還是宗教人員耶 @@ 有感情嗎???不清楚,感覺就像是愛情騙子)而我就是不開心,因為老婆會整個人就沒活力,有氣無力的樣子,家事都不想做,拖拖拉拉的,影響到全家(家事是我們有分配好的,不是全都她做喔,現在大概只有洗碗跟收衣服是她在做,其他都是我做,例如:接送小孩、買菜、煮飯、掃地、洗衣跟曬衣)。總覺得老婆都不願意多花點心思在家人的身上(她的父母跟我還有小孩),反而整天在說其他人的事情。所以就常常跟老婆吵架,吵完後還會說別人都是將她捧在手心上等~~整個就是心靈出軌。

後來想說自己也要為自己打算,來談個戀愛吧 (既然無情了,自己去找喜歡的愛情,離婚嗎???再看看) !!!看了這本書後,發現書中有很多情境就像老婆分享別人的情況一下(所以那些宗教騙子真的是懂人的心,但其實也是女生要清醒,家裡的男人為了家,努力工作打拼,為了就是妳們),所以就有意無意地放在桌上,讓老婆看到。這樣她才能知道男生如何釣女生胃口,順便我也可以學習一下(超多技巧的)

現在心情有比較愉快,因為也是第一次學習到戀愛的技巧(手段)。以前老婆不喜歡我跟女生聊天,所以基本上一起遇到女生我通常都是閉嘴聽,也與學姐、女同學、學妹都不聯絡。現在我不忌諱了,就敞開心胸聊天。但我心中還是有一把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