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我就是要你好好的 電影影評

會注意到這部電影是因為...有個男生傳LINE給我的老婆,上面寫著"我就是要你好好的",更...
那我可以傳給別的女生嗎???老婆說不行...

我也覺得整部戲是用金錢來堆砌的

男生當然也想要讓女朋友過得好,過著浪漫的生活,但是還是要接受現實的考量(其實是工作上的壓力,讓男生蛻變成男性,浪漫的心就變成了現實的心)。

其實若是女生的心思已經不在你身上的話,說甚麼與做甚麼都沒有用了!!!自己就經歷過一段這樣的愛情(嗚嗚嗚~~)

最後奉勸所有的男性同胞,努力耕耘自己,讓自己的金錢與能力持續增加(還有體力喔),學習女主角的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