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6日 星期四

win 10更新後,顯示 user profile service服務無法登入

 這台電腦網路怪怪的,一下有一下沒有@@
使用者有在網路下載東西的習慣@@且使用者之前常常說他的作品常常就出現在網路上,所以推測是...

再升級前,啟動的部分有一個很奇怪的程式:1(沒錯,名稱就是1,沒有發行者) 且我確定我安裝的電腦不會有AVAST防毒,這個AVAST通常都是伴隨其他程式進來的。網路在我這邊是沒有問題的,但因是1909版,所以順便升級21H1@@

結果升級好的時候,在開機畫面就出現"user profile service服務無法登入"更~~上網查了資料有一篇跟我一樣 "筆電win 10更新後,顯示 user profile service服務無法登入"昨天使用者還問資料會不會不見,原本是想測試是他的網路線的問題,還是電腦的問題,當下應該是不會處理或升級電腦等~~結果(想上廁所)

正準備要按照上面的步驟進去處理,沒想到開了幾次機後,就可以進去了@@
桌面沒有使用者的資料(又要去廁所了)趕快進去看USER裡面,幸好有使用者XXX,但怪的是XXX裡面的桌面資料夾裡面有東西,但實際桌面上沒有東西,還多了很多temp.XXX.000、temp.XXX.001、temp.XXX.002、temp.XXX.003的資料夾,二話不說,趕快將XXX的備份(裡面確定有使用者的資料,但凡桌面、下載、文件,直接從我的電腦進去,沒有發現任何檔案),你說奇怪不奇怪@@

順便將AVAST刪除,再看啟動部分,那邊的1程式不見了,希望能成功解決問題@@
真的耶~重開機後就抓到正常的XXX資料夾了,桌面的資料都有顯示出來了~~

之前有將一台電腦升級,以為可以解決google meet及其他線上教學軟體的問題,但升級後,沒有解決,反而是要重灌才能解決,所以升級雖然可以將系統換新,但也有可能有些軟體藏在裡面沒有被發現???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